close
在畢業典禮之後,,,的每一天

我總是加班加班再加班的

但我卻覺得沒有意義

因為,,,,好累好累~薪水卻是那樣的一點點

想想真的覺得自己是做白工

我何必放著好好的假期來做賤自己?!

然後餐費又是自費的!!

想想.....我真的好白吃哦~

我想要出去玩卻也想賺多一些的錢

我的心情沉悶了很久很久沒有好轉的跡象

真的好討厭

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,,,沒有轉好的跡象

可是卻也置之不理的放著濫

算了!!我很駝鳥的不去想我的心情是受了什麼而影響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裡有一部分沒法靠著工作和忙碌去做什麼改變

不如....就這樣芭?!

也許,,,,,會轉晴的......我會等著晴天出現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