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家總是覺得特別難熬

沉默

是我唯一可以表示的芭

火藥味我不想在有了

爭執我不想在有了

吵鬧我不想在有了

冷戰我不想在有了

很多負面的東西是我不想在有的

今天把東西搬去台中了

下拜一,,,

我住了20年的家,,,,

變成了我  [ 偶爾 ]  回來的地方了

避風港,,,,,是嗎?

我真的好疑惑好疑惑

是不是不管我做了多少不可原諒的事情

避風港永遠都會是我唯一選擇的?

呵....

不知道了

解答不重要了

也許我的心還是痛著

但是會麻木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